华声评论频道版权免责声明

2015-04-20 09:19:29 [来源:华声在线-华声评论] [责编:张鼎峰]
字体:【

  1、华声评论所登载时评作品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华声在线立场和观点。本频道转载其他媒体时评作品是为了传播更多信息,此类作品亦不代表华声在线立场与观点,不承担此类文章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2、华声在线频道要求作者投稿确系本人原创作品,严禁剽窃、转投他人作品,若由此引起任何法律纠纷,与华声评论无关。

  3、欢迎网络媒体转载华声评论文章,转载时请务必注明来源“华声在线”及作者,华声评论特别声明不得转载的时评作品任何媒体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4、欢迎传统媒体转载华声评论频道时评作品,请与频道编辑联系获取作者联系方式,并将稿费直接汇给作者即可,任何传统媒体不得使用本频道时评作品而不付予作者稿费。

  有意与华声评论频道长期合作的企业及媒体请与责任编辑联系,商量具体合作方式。

  欢迎您对华声评论频道提出宝贵意见,感谢您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