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武快评丨势如其名 “犇”赴山海

2022-07-08 13:42:1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张英] [责编:伍镆]
字体:【

在融入奔流中国的传播之路上,且听风啸,且拥海潮,祝贺并祝福如扶桑初升的“犇视频”。

全媒体评论员 张英

7月8日,由三湘都市报承办的“感动湖南”人物评选活动正式举行。同时,以三湘全体记者为创作主体的“犇视频”正式上线。感动在线、温暖续航,相得益彰。

27载栉风沐雨,27载成长跋涉。三湘都市报从纸媒时代的“一纸风行”到如今“犇视频”产品的“一指风行”,蜕变的背后是媒体转型过程中“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的执着态度,是“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的团结精神,是“道阻且长,行则将至”的探索勇气。

事非经过不知难。以初心猎猎伴使命昭昭,“犇视频”汇众智而成。从开始的讨论定方向,到具体策划、团队组建、产品生产,再到爆款频出,“犇视频”以湖南日报报业集团全员视频“先行者”的姿态开启山林,并奋力奔进。艰难何妨?困苦何惧?跋涉不必回头,猛志更需常在。

“犇视频”定位为26℃的新传媒,这是最为舒适健康的体感温度。三湘都市报在纸媒时代便重点聚焦民生,打造品牌活动,连续举办了12年的“感动湖南”人物评选让人们看到了人间大爱、大善、大美,将温暖不断传递。如今的“犇视频”,有《26℃·温暖在您身边》讲述平凡烟火里的感人点滴;有《军哥说新闻》嬉笑怒骂皆文章;有《小灿说交通》为您在车流川息中答疑解惑;有《津津乐教》分析教育领域的各种信息……温暖不变,情怀如初。

前行的路上,有鲜花也有荆棘,有风雨也有彩虹。流水争先,靠的是绵绵不绝。媒体融合大势下,改革正道征途中,“犇视频”如何势如其名,奔赴山海,还需继续唯实唯先、善作善成。

27载,仍是少年风流,仍可挺立潮头。三山海路在尘寰,历练不停,奋进不止。在融入奔流中国的传播之路上,且听风啸,且拥海潮,祝贺并祝福如扶桑初升的“犇视频”。

相关专题:双向犇赴——湖南日报社犇视频APP上线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