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规划,不妨从运动健身开始

2020-01-03 09:37:4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王亮] [责编:夏博]
字体:【

王亮

进入新年,大家免不了总结一下过去,展望一下未来。过去已成事实,未来充满无限可能。这里献上一个小建议:新年规划,不妨从运动健身开始。

世界上每个人都独一无二,各自的追求、需求不尽相同,规划自然千差万别。但大家都有同一属性:人。而运动健身,是人经营自己、提升自己最好的投资。

有了运动健身的习惯,你的身体更加健康,身材外形更加俊美;你认识了更多热爱运动的人,有了新的社交圈子和朋友;你不断挑战自我,越来越自律,人更加自信。总而言之,你会成为更好的你,综合能力得到提升,人生有了更多的可能性。

相对一些现实的规划,运动健身明显更加有范。别人问你,新的一年有什么筹划?你说想“告别单身狗生涯”,这让人感觉你不够自信,自带“凄惨属性”;但你说想“跑个全马”,勇于挑战的形象瞬间树立。你说想“换辆宝马”,难免有人质疑你在炫富;你说想“参加一场健美比赛”,别人立刻觉得你好威武,私下暗暗猜测你有几块腹肌。

当然,任何建立在合理基础上的规划,都值得鼓励,令人期待。但无论你有什么样的具体规划,首先成为一个热爱运动、健康向上、勇于挑战的人,将是你达成任何目标的基础和加速器。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