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尖企业云集顶级展会 时间为追梦者加冕

2019-05-17 16:39:4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江声] [责编:印奕帆]
字体:【

江声

时间是最伟大的作者,它为追梦者加冕。

2019年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1150家中外工程机械企业携最新技术、最新产品闪亮登场。刚刚才结束德国宝马展的旅程,美国凯斯工程机械产品经理Matteo Calo第一次来长沙参展后,他惊讶于此次展会的完成度。“展会的水平达到了这几年我所看到的国际展会的水平。”值得一提的是,他所在的企业,世界排名第十八,此前从未在中国参展。这一次,选中了长沙首度亮相。

有一流的行业水准,才能办好顶级行业盛会。曾经的湖南,工程机械制造水平,一穷二白。20年时间,这里从三湘起步到“花开”全球,从市场“菜鸟”到国际领先。今天的湖南是全国最大的工程机械制造基地。省会长沙,更是中国工程机械之都。走在城市的大街上,提起中联重科、三一重工……很多本地人都是满脸的自豪。

而从国际水准来看,世界级工程机械集群在长沙正在崛起。前来参展的Matteo Calo,在三一重工的大本营,就频频竖起大拇指。荷兰前教育科学及文化内阁大臣奈斯安更直言,中联重科和三一重工的市场不仅在欧洲也遍布了整个非洲。异国精英的认可,更说明顶级展会的顶级魅力。到长沙看什么?看的就是经济转型的当下,工程机械制造湘军的高质量发展。当今最火热的智能制造领域,此次展会上,工程机械湘军大展身手。三一微挖SY35在现场施展无人驾驶技术,让广大机友零距离领略智能制造的神奇魅力;中联重科的超大型履带起重机,机重112吨,起臂后高达178米,相当于60层的高楼。最先进、最前沿的湖南制造,让这个行业盛会更有底蕴。

顶尖企业云集顶级展会,这里还是梦想的新出发点。当今世界新工业革命风起云涌,充满机遇和挑战。当今世界,新工业革命方兴未艾,合作共赢是大势所趋。全球工程机械“老大”卡特彼勒,这次带来的土方机械设备具有“超强大脑”,能自动记忆学习,实现智能化无人操作。美国凯斯,带来了世界第一款概念工程机械设备模型。大江奔流,智能制造时代,国际工程机械展上,众多名企一展所长,拿出压箱底的顶级产品。既把这场顶级展会推向最高水平,也让盛会为整个行业把握未来,奠定了发展信心。

顶级展会,是顶级的行业交流合作平台。让时间为追梦者加冕,全球工程机械制造从长沙再次出发,朝向更美好的明天。

相关专题: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