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际会 在长沙与你联手拥抱未来

2019-05-14 22:02:30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周泽中]
字体:【

江声

“世界经济风云激荡,但是创新、合作、发展、共赢依然是全球高端制造业的时代主旋律……”5月14日,《全球高端制造业长沙宣言》在2019全球高端制造业大会上发布。这一封集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精英智慧,所阐发的宣言,从长沙向世界发出携手拥抱未来的呼唤。

历史车轮滚滚向前,时代大潮风起云涌。机会在产业创新中孕育,犹如枝头上新芽抽出,桅杆之海上初露,让人欣喜。在长沙,高端制造业朝着智能化、信息化方向稳步迈进。中联重科投资一千亿建设中联智慧产业城;三一集团更推出“挖掘机指数”,创建亚洲最大智能化生产空间。山河智能通过对工业互联网的应用,实现了生产过程的全程追溯。高质量发展插上新技术革命的翅膀,向科幻大片里描绘的行业未来疾进。

风云际会,在长沙与你一起拥抱未来。全球高端制造业纵深发展,创新、合作、发展、共赢变得越来越重要。首届全球高端制造业大会在长沙举行,这是这座中部之城的一种荣耀。长沙,作为中国高端制造业重要中心城市,产业升级方兴未艾。当今世界,高端制造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不独属某一个区域与企业。一大批全球重要企业领导人云集本次大会,或许也是期盼透过这次大会,管窥行业发展的大趋势,在充满生机活力的合作交流中,增进彼此的共赢空间。

让历史铭记今天,一封专属全球高端制造业的“长沙宣言”正式发布。多年以后,我们回想起今天,或许这是极其风轻云淡的一天。但一个行业更加美好在未来,已在此时此刻落地生根。也许到那时,全球高端制造业的高质量发展,已为我们打造出更具科技感的现实生活。

相关专题: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