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互联网之光映照三湘四水

2017-03-31 16:13:3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赵志升] [责编:印奕帆]
字体:【

“互联网+”时代,谁能凝聚互联网智慧,谁就能创新自己、升华自己,能引领时代。近日,以“移动风云,于斯为盛”为主题的岳麓峰会在湖南长沙盛大启幕。这是一次互联网智慧碰撞的大会,这是一次移动互联网发展成果展示的大会,互联网之光映照三湘四水。

互联网的文化之光映照湖湘。大咖说,湘军聚,星锐秀。这是一次崭新的互联网文化大聚合,在聚合中,思想交流、情感涌动、智慧碰撞,让互联网文化进入到一个崭新的境界。每一个产业大亨必然给长沙带来一个崭新的发展新视野;每一个成功企业必然给湖南带来一个新奇的发展新境界。互联网文化在互联网产业的发展、探索中不断推陈出新,让人们走出传统,走向现代。互联网文化正在成为长沙的文化品牌,成为湖南的一面旗帜。这是互联网产业的峰会,更是互联网文化的峰会,互联网文化与湖湘发展比翼齐飞。

互联网的成果之光映照湖湘。六个专场活动就是互联网成果的集中展示活动。在展示中,凸显价值;在展示中,启迪未来;在展示中,贸易交流。互联网的成果展示之光,照亮互联网的今天,照亮互联网发展的精彩道路。近年来,湖南互联网产业如日中天,已经基本形成以长沙高新区为核心,以株洲、湘潭等16个功能性产业园为配套的移动互联网产业发展布局。长沙正悄然走在移动互联网之都的道路上。昨日,汗水智慧浇灌;今日,成果辉煌灿烂。现在,湖南长沙的移动互联网产业已有12000家,平均每天增加4.5家。今天的成果树立长沙自信,激励湖南移动互联网产业发展更加精彩纷呈。互联网发展成果,彰显了湘湖发展的时代魅力。

互联网的创新之光映照湖湘。江山代有人才出,各领风骚数百年。不同的时代,必然产生不同的时代骄子。今天,我们正处在互联网发展的蓬勃时代,引领今天时代的必然是互联网产业的骄子。岳麓峰会是当代湖湘移动产业的“华山论剑”,高手过招,是切磋,是学习,更是创新的大聚会。相关产业在展示中,在交流中,必然能够找到自己发展的创新之路,诸多产业的创新思维必然涌动出互联网产业长沙创新、湖南创新的时代风潮。岳麓峰会正成为一个世界品牌,成为世界移动互联网产业的风向标。

长沙是一片沃土,湖南是一片圣地,湖湘的互联网产业正悄然形成一个互联网产业发展无边大海。海纳百川,湖湘大地正敞开胸怀,拥抱世界。笔者坚信,在这片沃土,这片圣地上,必然升腾出互联网移动产业的大鹏之鸟,扶摇直上九万里。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