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声论坛辣眼时评与华声评论投稿互通

2014-03-28 15:25:56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黄炜信]
字体:【

  尊敬的各位华声论坛辣眼时评写手:

  即日起,辣眼时评和华声评论开放互通功能。

  凡用户组为“辣评人”的写手发帖,帖文将自动同步至华声评论审稿后台,华声评论编辑会优先关注您的文章。当您的文章被选中后,系统会短消息通知您,同时给予虚拟奖励。

  该功能默认为“开启”,如需要关闭此功能,您可以在发帖页中进行设置,去掉“同步至华声评论”前面小框中的“√”即可。

  感谢您对华声在线的支持!

                                                                                                                                                                                           华声在线评论部                                                                                                                                                                                                2014年3月28日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