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说两会丨你的2021有什么期待?干交通的:盼修更多富民路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周新寰]

青年是八九点钟的“太阳”,也是累趴了的“打工人”。眼下,全省两会正式开幕。对两会有怎样的期待?对2021年有哪些期盼?对代表委员有什么心里话想转达?我们期待您说道说道。交通事业青年工作者投来首篇来稿,期待更多的青年声音。(投稿邮箱:qingnianshuo666@163.com)

期待修建更多更长的富民路

周新寰

作为一名高速公路建设者,我切身感受到了这些年来湖南交通事业发生的巨大变化。“要想富,先修路”,一条条公路,串联起乡村城镇,也搭起了脱贫致富奔小康的桥梁。目前湖南已经实现了县县通高速、村村通硬化路。“十四五”湖南交通建设还将再提速。期待湖南加快交通强国建设和“高速+”融合发展,修建更多更长的致富路、旅游路、资源路、产业路。路桥人的青春在路上,为湘赣边这块红色热土修路,为革命老区赓续红色基因,这也是我们平益高速人无上的荣光。

(作者单位:湖南省平益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相关专题:启航,现代化新湖南——青年说两会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