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唤燃亿心” 大步流星

2020-07-02 09:30:0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蔡矜宜] [责编:欧小雷]
字体:【

蔡矜宜

“他来了,他来了,他带着‘唤燃亿心’的口号大步流星地走来了!”中超回归,球迷“炸”了。

7月1日,中国足协官方宣布,本赛季中超联赛将于7月25日分别在苏州赛区和大连赛区举行。

2019年12月1日,随着广州恒大3比0完胜上海申花夺下球队第8冠,2019赛季中超联赛落下帷幕。谁也不会想到,再见中超要在7个多月后。

受疫情影响,原定于2月22日开始新赛季的中超迟迟没能给出复赛时间。7个月时间,辽足的消亡、天海的告别令人唏嘘,还有诸多俱乐部悄无声息地离开了中国足坛。

有的时候,“断舍离”也是一件好事。通过今年疫情之下的“大浪淘沙”,中国足球正努力走出金元时代,在逆境中积极探索新的未来。

下半年的第一天,中超宣布归来,如同一剂强心针。开赛主题——“唤燃亿心”,更是让按捺已久的球迷即刻燃爆。这4个字,不仅显示了中国足球强有力的信心和决心,更表达了中超携手中国亿万球迷共同用足球的力量唤起民族血性的豪情。

从CBA的“全力以复”到中超的“唤燃亿心”,请收下中国体育界送上的这份“豪华礼包”,“全力以赴”开启您“焕然一新”的下半年吧!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