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已非皇马,C罗还是C罗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王亮]

王亮

出现“跪拜”一词,意味着绝对的臣服。北京时间3月13日凌晨,穿着斑马军团的战袍,面对西甲的昔日劲敌,C罗犹如天神下凡,头顶脚踢攻入3球,上演帽子戏法的同时,率领尤文图斯以3比0拿下次回合比赛,并以总比分3比2逆袭淘汰马德里竞技。

本场比赛结束,全球球迷“跪拜”C罗。此时,内心最复杂的,非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莫属:“我是脑子进水了?竟把C罗放走?”

换了一支球队,不再是熟悉的教练和队友,34岁的C罗依然摧城拔寨、无所不能。少了C罗的皇马,好像失了魂魄,把欧冠三冠王的威风丢得一干二净。在刚刚结束的2019欧冠16强赛中,皇马首回合2比1险胜阿贾克斯,次回合居然以1比4完败,就此打道回府。而在西甲,27轮联赛战罢,皇马已落后巴萨12分,连红蓝军团的尾灯都看不到了。

谁能想到,仅隔一年,皇马这艘银河战舰俨然没了发动机,动力全无,而C罗依然是世界足坛中令人振奋的王者。

以一己之力,率领球队上演绝地反击,这是足球场上的好莱坞大片。这种让人难以置信的桥段,真实地发生在球迷眼前:足球场上,真的有超级英雄,能力逆天,又英俊潇洒。

就在3月12日,皇马宣布齐达内将重新执掌球队,这大概是皇马当下能够扭转颓势的最好尝试了。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