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家长会里看我们的祖国充满希望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阳明]

从家长会看祖国的未来充满希望,在中国梦里我们每个人心中充满希望。今天下午明德校园里好似跑着一趟热烈的火车,孩子们正在满怀信心地驾驶着,他们活泼可爱的身影朝气蓬勃,张弛有力。

一年的红花柳绿春风送爽很快就要过去,我问自己我们心中是否有着愁怅?我问自己我们为何要去世界,要从远方寻找温暖和希望?其实一切温暖和希望正在我们眼前,早在我们眼前。我们只要握手就是幸福,我们只要拥抱世界就是春天。今天我们在春风里拥抱着春天大地的山川河流,在温暖和希望中,在明媚的阳光中我们的心情就如同流水一样也向前快跑着。

明德学校每一年的家长会开过后都令人留恋难以忘怀,都会洒下满地的芳香,留下满满的爱。就像春天的花儿开过大地,就像夏天的阳光一团热火燃情在春天的大门。仿佛那照在校园屋顶的阳光不是阳光而是心中的温暖交织着世间温情而又热切的目光,总是在前方那么的耀眼。

今日的风流和着阳光摇情着每一片树上的绿叶也来神采奕奕一番。我只想悠然的走过明德校园的那片操场,操场上的小树,蓝天和白云;让我们也深深地体会一下我们的学生们经常热火朝天运动的场景,每天发生在他们身上的同样的故事、同样的感觉和青春的骄傲。

春天总是洋溢着激情,澎湃着希望,总是寄托着心中无尽美好的情感。阳光穿透天空漫漫长路而来,宇宙中的温暖和阳光专为人类保留。

家长会现场大方负责的老师同志们每一次的精彩演说,一浪高过一浪,可以说毫无夸张,最最厉害之处就是老师悄然的把大家的心都凝聚在了一起而令人不觉得。在今天的家长会上,家长们不由自主的暂时将一切杂念完全放下全抛下,只要认真聆听我们就能发现同样的世界里有许多不同的精彩。现在我们的视线里只有一个目标,这个目标连着祖国未来的希望,连着点亮大地的星星之火,连着一张人世间我们最爱的容颜!

在孩子同学们忙前跑后的身影里,在他们身上一个个满怀热情、充满朝气、谦逊有礼,从他们的身上我能感受到正能量在悄悄溢出。今日阳光和春风将我们心中澎湃的热情融入到每一丝的空气,今日丝丝缕缕的春风里别有一种不同在心中蔓延。如果你能感觉到老师孩子们,他们做事的认真与专注,感觉到他们的快乐心中也一定会滋生出无限的力量!

家长会里我们可以感受到我们祖国的未来充满希望,我们的少年、儿童、学生、我们的明日之星正在中华大地用自己的行动与风彩向世界证明自己!

在温暖灿烂的阳光中,在我们的中国梦里也充满希望,在我们的世界充满爱、感动和希望。翻阅孩子写的信,一张薄薄的纸纸上流淌着世间最美的清泉和感情;每个黑色字迹就像春风的手手舞着长龙拂过天空大地,每个字里都涌动着无限的可能,家长们此刻仿佛手握千钧的温暖与力量,家长们从今日燃烧的激情里,感动的信件里,收获了一堆满满地信心和希望。

生活朝前走,时间不会停留;我很想说亲爱的同学孩子朋友们从现在开始让我们一起赶快前进吧!让我们与时代一起共舞进步吧!让我们手舞理想,身披风霜,坚定心中志!为我们的明天更加美好!为复兴我们的中华民族!我们每一个人都要努力,我们每一个人都要拥有崇高的理想,我们每个人都要意气勃发、张扬自我、激扬文字、发奋图强!

开一次家长会的感觉不是在开会,感觉是沐浴在阳光、春风、希望和澎湃着力量的海洋里!(文/阳明)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