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国评论丨以“好评中国”为契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09-27 10:43:37 [来源:红网] [作者:梁文音] [责编:洪晓懿]
字体:【

迎接二十大,唱响好声音。自4月28日,2022“好评中国”网络评论大赛在长沙启动以来,全网上下“好评”如潮。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好评中国”大赛延长征集时间,为广大网民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精神进行网络评论精品创作搭建了桥梁,从而广泛传播网络正能量,持续壮大“主流叙述”,筑牢主流价值的新高地。

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如此重要,更不能缺少“好评中国”的声浪。评中国、信中国、爱中国,这个值得“好评”的时代,我们以“好评中国”为契机,为党的二十大壮大主流思想舆论,用“共识”引“共鸣”,感受时代的发展变化、人民的幸福生活、国家的进步脉动,全景式呈现可亲可爱可敬的中国;以中国“好评”推动网络评论健康发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坚强思想保障、强大精神动力、有力舆论支持,唱响主旋律,画好线上线下“同心圆”。

以“好评中国”为契机,在众生喧嚣中呈现“主流价值思想魅力”。网络空间广阔,各种声音在这里汇聚交织。“好评中国”在传播主流价值思想的过程中,推动网上舆论工作,为广大网民指明了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在众声喧嚣中筑牢主流价值“主心骨”。“阅读的根扎得有多深,整个民族的素质和境界提升就有多大的潜力”“学习,没有年龄的限制;梦想,不应有身份的枷锁”“实现梦想的征途,从来都不是风和日丽、鲜花满地”……网友们的字里行间,呈现出主流价值的魅力,让每一个真实动人的好故事,成为更多人前行的航向、不懈拼搏的动力。

以“好评中国”为契机,在世间百态中呈现“积极向上精神风貌”。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好评中国”的全景式是什么?是大国,也是小家。每一个家庭都是国家的重要组成部分;每一片麦浪、每一抹笑脸、每一个挺身而出的瞬间,都是中国“好评”。有网友说:“当亿万人民的‘小确幸’融会在一起,就是实现中国梦的底气和力量。”的确,“好评中国”始终散发着泥土的芬芳,它源自我们生活的点滴,在世间百态中呈现拼搏进取、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精神风貌。有了亿万人民耕耘不止,方能让我们在四季轮回中,真正实现“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以“好评中国”为契机,在时代变迁中呈现“欣欣向荣奋进中国”。今天的中国不一样了,大国交通从跟跑到领跑,农业种子“芯片”攥在手中,“上九天揽月”的逐梦路不断突破……从“思政、经济、国防、民生、法治、生态、教育、文化、乡村、青年”等各个方面,我们都能看到日新月异的中国欣欣向荣的蓬勃朝气。“好评中国”从不同的角度,让我们从一个有血有肉有灵魂的中国,读懂幸福、奋斗、青春、强国背后的爱党、爱国、爱家的深情,在饱含深情的一张张图片、一段段文字、一帧帧视频中,激发起身为中华儿女的奋斗热情,从而为欣欣向荣的中国“添砖加瓦”。

我们欣喜地看到,“好评中国”正激励着广大网民勇当新时代“执笔者”,以网络为“纸”,以时代发展为“墨”,以指尖为“笔”,在一“评”一“论”中,把心中涌动的正能量,变成网络空间的“滚烫”评论、指导实践的磅礴伟力,以“中流击水、勇立潮头”的豪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注:上图二维码扫描进入官网即可注册上传参赛。

来源:红网

相关专题:2022“好评中国”网络评论大赛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