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国家,值得好评

2022-05-17 09:43:5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丁恒情] [责编:洪晓懿]
字体:【

丁恒情

这些天,2022“好评中国”网络评论大赛备受关注。从寻找“最大公约数”到激荡“党心民意的共鸣”,从诠释中央精神到关注热点事件,一大批“沾泥土”“带露珠”“冒热气”的芬芳作品新鲜出炉,生动描绘着当下中国的神韵与气质。

一个成长的中国,值得“好评”。一路走来,从筚路蓝缕到辉煌崛起,从一穷二白到全面小康,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中国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正是“好评中国”最深厚的土壤,让人感受到社会的前行、时代的脉动。

一个为民的中国,值得“好评”。心脏支架降价了,看病更省心;养老金又涨了,养老更安心;老旧小区改造了,居住更舒心……回顾我们日常生活的点滴变化,从个税改革到提速降费,从生态保护到医疗改革,无不浸透着为人民谋幸福的鲜明底色,这正是一个值得广大写作者用文字来赞美的暖心中国。

一个奋进的中国,值得“好评”。从“改革先锋”到“时代楷模”,从“大国工匠”到“焊花姑娘”,正是亿万人民胼手胝足、开拓进取,垒筑起共和国的巍峨大厦,标注了新时代中国的奋进底色。“好评中国”就是要把基层大地的奋斗之美刻画出来,奏响“越奋斗、越精彩”的最美乐章,凝聚起“一起向未来”的信心与力量。

“好评中国”激荡人心,新时代图景催人奋进。与时代同行,与国家共成长,我们期待更多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故事,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凝聚团结奋进的磅礴力量。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