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声漫评:读懂“国际张”复苏文旅的用心和善意

2022-04-30 12:08:2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杨帆 张岚] [责编:潘华]
字体:【

在五一小长假来临之际,张家界为湖南省内居民送上旅游优惠大礼包:五一期间四大景区实行门票免票政策。张家界对湖南居民适时送出的免门票福利,既是真心实意的惠民举措,也是为了振兴旅游产业而采取的“自救”方法。

云消疫散终有时,张家界正全力以“复”。近几年受疫情波动,张家界旅游业一直在低谷徘徊,这一次恰逢全省疫情趋向平稳的有利时机,又凭借着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承办地的头衔,全市上下勠力同心,在改造维护景区景点、推进新项目试点施工、打造多个旅游融合新业态、加强旅游从业人员学习培训等方面下足功夫,为广大游客呈现一场魅力湘西的新视觉盛宴。

此外,张家界发布旅游便捷化四项措施,在疫情防控和出行旅游之间找到平衡点,确保游客“五一”平安畅游张家界。游客不仅能在张家界欣赏到绝版的峻山秀水,还能感受到用心守护安全的善意。

文/杨帆 图/张岚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