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评:提升组织工作质量,在务实中显真章

2021-05-31 16:48:20 [来源:映象网] [责编:印奕帆]
字体:【

“质量就是效益,质量就是竞争力。”经济工作要讲质量、讲效益,组织工作同样要讲质量、讲效益。组织工作应该强化质量意识,坚持质量第一、质量优先,持续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着力破解“瓶颈”问题、补齐“短板短腿”,为“十四五”开好局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中国组织人事报)

提升组织工作质量,要切实提升干部自身建设。具体而言,必须切实加强党员干部政治、思想、组织、作风、能力、纪律等方面建设。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始终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提高境界、扩大格局,拥有过硬的能力、本领和作风,才能不断地提升组织工作的质量水平,才能够更好地助推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提升组织工作质量,要进一步培养干部境界格局。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党员干部,只有具备更高的境界格局,才能推动组织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培育党员干部境界格局,就要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势,强化党员干部担当意识,培养党员干部的大智。要通过培育大智,让党员干部更好地抓实工作。

提升组织工作质量,要进一步强化干部的政治思维。只有切实提升干部的政治意识,将政治要求体现到干部工作的全过程,才能够推动组织工作更进一步,才能够整体提升组织工作的新格局。

提升组织工作质量,要进一步锤炼干部过硬作风。过硬作风要求,是干部能够更好地做好工作的具体要求。进一步锤炼干部过硬的政治作风,坚定干部的政治信仰,让干部更好地站稳政治立场,才能进一步强化干部的政治担当,让党员干部始终做到政治坚定、作风务实。以此为基础,才能够让干部与群众更好地交流,更好地服务群众,更好地做到真抓实干、求真务实。(钟桥丽)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