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湘平:好生态赢得好未来

2020-11-09 16:20:35 [来源:湖南卫视] [作者:胡湘平] [责编:潘华]
字体:【

澧水之源桑植,条条绿水明澈见底,穿行青山绿水之间,处处可见老百姓脸上洋溢着丰收的喜悦。张家界是山水的世界,武陵源的山闻名天下,桑植的水给人惊喜。当然,这份惊喜来之不易。攻坚小水电整治就是一场硬仗,但他们坚定践行“两山论”,保持定力一鼓作气,赢得了这场漂亮的胜仗。青山绿水,孕育在每个人的努力之中。在这片英雄的土地上,几代人舍小我为大我,为守护美丽家园默默坚守奉献。他们深知:只有好生态才能带来更多发展机遇,才能赢得未来。今天的桑植,正在成为张家界西线旅游发展新高地、生态健康产品生产新基地、革命老区小康生活新福地。对张家界而言,正因为绿水青山才为世人瞩目,绿色生态是最大的底色和优势。把生态优势发挥出来,实现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的统一,走出一条切合自身实际的高质量发展路子,这必将是一幅令人心旷神怡的新时代美丽画卷。

相关专题:条条绿水出桑植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