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假日致敬坚守岗位的人们

2018-10-06 21:13:1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江声] [责编:刘茜]
字体:【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江声

国庆七天长假,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是人生美好的长假状态。但犹需看到的是这样一份假日美好,正因为许多人在岗位坚守。他们,立足自身岗位,在职业责任中,默默奉献自己的汗水,让你尽情畅快享受美好假期。他们,是假日里最美的风景线,用行动诠释了爱国情怀。

所以,当我们在朋友圈晒假日里的九宫格时,请别忘了坚守者的付出和努力。他们是全天候奔忙的记者编辑,是正在路边疏导的交警、火车上来回的乘务员、医院里忙上忙下的白衣天使、边境线上保家卫国的好战士……他们用在工作岗位上坚守的方式,保障社会健康有序运转,让大家度过一个舒适假日。让所有人的出行更便捷、游玩更放心、来去更加顺心。每一个坚守者,也都是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

让我们致敬假日里坚守岗位的人,做社会正能量的践行者。长假即将结束,当我们踏上归途,享受长假坚守者带来暖心服务的同时,也应将心比心,做到文明出行。买票、检票不插队、自驾归途不乱扔垃圾、行驶途中遵守交通规则……以实际行动,从生活的小处尽到爱国责任,正是对这些长假坚守者的最好致敬。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