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时赛+,乱象点到为止

2018-07-05 08:57:5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陈惠芳] [责编:印奕帆]
字体:【

好一场乱战。不是乱战中求生,就是乱战中倒毙。

英格兰与哥伦比亚乱战了90分钟,再乱战了30分钟。英格兰乱战中,罚入点球。哥伦比亚乱战中,头球扳平。

兵荒马乱,走到最后一“点”。所有的乱战,所有的乱象,点到为止。

点球大战,又来了。

英格兰是世界杯点球大战的“亏损大户”,举世无双。3次点球大战,全输。

这一次,英格兰能破了这个魔咒,迈过这道坎吗?

紧张吗?不紧张。其实紧张。神经兮兮吗?不神经兮兮。其实神经兮兮。

科学与伪科学、迷信与伪迷信,聚焦在这一“点”。

破了!英格兰破了的不光是魔咒,更是铁幕。

战斗到最后一刻的哥伦比亚,替代英格兰倒在这一“点”。第一次点球大战,就倒了。英格兰的魔咒,会不会转嫁到哥伦比亚身上?

加时赛+,乱象点到为止。曾经是那么的乱,曾经是那么的手忙脚乱。

手忙脚乱,辛苦。辛苦,更加手忙脚乱。攻防的精力,被分散。从手脚分散到口舌,从口舌分散到眼神。乱象丛生,主裁判也是手忙脚乱,也辛苦。

辛苦了。球员与球迷,教练与裁判,都辛苦了。

休息几天,休整身心。闯过淘汰赛的八强,面临更残酷的淘汰赛。

生死未卜,乱象不会停止。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