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马拉,内马尔拒绝马失前蹄

2018-07-03 08:09:5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陈惠芳] [责编:印奕帆]
字体:【

萨马拉。内马尔。巴西马。

36摄氏度的高温下,“三马”奔腾,热浪滚滚。

2比0!巴西很痛快,墨西哥很痛苦。

五星巴西拒绝马失前蹄,内马尔拒绝马失前蹄。内马尔与梅西、C罗没有“按时回家”的约定,不存在失约。

长沙的球迷在电闪雷鸣中,注视着遥远的巴西,注视着遥远的内马尔,也注视着“争一口气”的墨西哥。

是天意吗?长沙的电闪雷鸣维持了20分钟,停歇了。萨马拉的“狂风暴雨”维持了20分钟,也停歇了。

墨西哥不惜心力与体力,高位逼抢,控制了20分钟。巴西被压迫了20分钟。

也只有20分钟。缓过神来的巴西,对墨西哥连续施压70分钟,牢牢掌控着局面。

2比0!巴西进够了。

0比2!墨西哥受够了。

如果没有门将奥乔亚神勇的高摘低挡,巴西的“1比0主义”不仅仅演变成“2比0主义”,还有更多的“主义”让墨西哥彻底没有了主意。

墨西哥没有能力创造奇迹,没有能力完成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他们“贡献”了一个奥乔亚,这是墨西哥唯一的亮点。

我突然想起墨西哥的传奇门将坎波斯,那个爱穿花花绿绿衣服、爱冲出禁区像前锋一样带球过人的“花蝴蝶”。

内马尔像一匹骏马留了下来,奥乔亚和他的战友却像蝴蝶一样,飞走了。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