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商环境大家谈】不到4小时完成注册登记

2018-05-31 07:22:26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曾晓晨]
字体:【

湘潭延锋安道拓汽车部件系统有限公司负责人 徐焦明

我是湘潭延锋安道拓汽车部件系统有限公司(重庆延锋安道拓全资子公司)负责人徐焦明。去年,我们公司正式入驻湘潭经开区高端汽车零部件产业园。我们公司之所以选择入驻这里,是因为湘潭这片土地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同时,也跟湘潭经开区热忱优质的服务密不可分。

去年6月,我带着总部的嘱托,怀着期待的心情,踏上了湘潭这片充满希望的热土。在这里,从企业注册登记那一刻,我就感受到了湘潭的速度和热度。在专职政企对接人引领下,我们不到4个小时,就完成了注册登记相关工作。湘潭经开区还根据我们开展业务的需求,为我们量身订制设计厂房。不到半年,厂房完工,我们成功入驻并顺利投产,及时满足了我们对客户交付产品的承诺。

回望过去,我们深深感受到湘潭市政府各级各部门人员积极履行“所有部门都是服务部门”“所有岗位都是服务岗位”“所有公务员都是服务员”的郑重承诺,不断将服务和实惠送进企业,真正落实“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的工作指导思想。

我们公司很荣幸能成为湘潭的一分子,对在湘潭经开区这样一方“沃土”上发展充满信心。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蒋睿 整理)

相关专题:产业项目建设年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