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入新时代 2018齐心拥梦高飞

2018-02-07 15:44:3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国强阳明] [责编:印奕帆]
字体:【

文/国强阳明

坚持不懈用中国梦文化自信的力量助推国家文化的发展,从改变自身做起,进而去改变世界。更多的人一起来为我们的中国梦复兴中华民族的伟大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我们的祖国必然会更加的强大,我们的家庭会更加幸福,我们的前途会更加光明。唯有坚定信念和理想绐终如一,我们才能朝着既定的方向前进,才能很好地实现我们的目标和梦想,我们中华民族的未来才会真正有希望。

用四个自信统一我们的力量和思想,迈向新时代。我们团结起来一致行动,朝着脱贫、朝着小康社会、朝着现代化的道路上稳步推进,我们就会越走越远,越飞越高。如果发展没有主流的思想统一,力量必然会分散,信念必然消弱,前进的脚步必然停滞。所以,四个自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仅是我们前进的思想,更是我们前进的力量,也是我们前进的方向。

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文化自信是最根本的自信。实现文化自信,应成为我们“新时代”的重要责任和任务。用文化自信的思想及行动去传承中华民族五千年优秀文明文化,提升我们在国际上的文化软实力并扩展我们的思维,帮助我们提高思想境界,使中华民族的文化得到更好传承,使我们的文明文化得到更好的发展,使“新时代”产生源源不断的强大生命力!

用文化提升改造改变我们的思想,增加我们团结的力量,令每个人都产生强大的内生动力。用文化融合改变世界人们的思想,世界的明天才会真正美好,新时代才会在历史的长河中写下我们这段历史精彩奋斗的篇章。从而让我们的文化成为世界的文化,我们的幸福和未来成为世界的幸福和未来。

中国梦是你的也是我的,中国梦是每个人的梦。2018,我们一同开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宏伟篇章。成年人抛下成见积极成为世界的正能量,青少年朋友努力为民族富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新时代,我们一起努力用文化自信鼓舞我们前进的脚步和道路,爬上更高的高峰去承接阳光与雨露,去照亮和温润世界。让我们齐心拥梦高飞,步入新时代,2018继续撸袖加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