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历史创造未来,中国梦使我们更加強大

2017-09-19 16:55:15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印奕帆]
字体:【

国强

9月18日是个特别的日子。

为了纪念“九一八”事变,十八洞村村支两委和国强文化公司,共同组织村民和学生一起举行“十八洞村国強文化纪念九一八事件的诗歌朗诵会”。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村民时刻不忘国耻,牢记为国家尊严为民族独立而战斗牺牲的英雄及先烈们。

我们要永远不忘“九一八”,不忘国耻。中国人民必须坚定地团结一致,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带领下,努力发展生产文化,建设好我们的家园,使我们的国家变得更加富强强大,使今日及未来的我们有能力击败一切来犯之敌!

我们要善于从历史中汲取教训,从历史中汲取养份,从历史中发现问题。马放南山、安于现状、闭关锁国,必将在战争和发展中丧失主动,落后并挨打。历史告诉我们,所有一切事物都要不断发展创新,任何令我们落后的东西都要决然地抛弃。而且,当一种守旧影响到国家的发展和强大时,我们一定要敢于挑战,要勇敢打破僵局。

联想到中国梦、四个自信,联想到供给侧改革、一带一路倡议,以及精准扶贫工作、“房子不是用来炒的”等,国家的一系列重大战略部署和决策,就是在习近平总书记的英明决策和部署下进行的。中国梦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最激励人心的宏伟篇章。

党的十九大将对共产党党章进行修改。所有这一切的发展变化,可以让我们看到民众的生活,我们祖国的未来一定会更美好。东方之龙、东方睡狮早已经醒来,我们今天看到的狮子是奔跑的狮子,看到的龙是腾飞之龙。

牢记历史创造未来。牢记历史,中国梦必将使我们充满力量。今天我们的同学,通过努力以后一定能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我们所有人应时刻准备为国家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牢记“九一八”,牢记我们所经历的一切苦难,我们的国家必将强盛,我们的末来也一定会更加美好辉煌!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