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这样的晨报品味这样的长沙

2017-09-13 09:00:0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周东飞] [责编:蒋俊]
字体:【

9月12日,ZAKER潇湘隆重上线。从上午9点12分,到晚上9点12分,ZAKER潇湘全天无歇,进行了长达12个小时的直播。从潇湘开始,到解放西路结束,焕然一新的潇湘晨报,向大家展示了一个前所未见的长沙。

没有想到,你是这样的潇湘晨报。是的,潇湘晨报不再仅仅是一张报纸,她已经变身为向移动互联网和其他平台同时提供新闻资讯产品的媒体机构。她不再仅仅提供简单的图文信息,而是以最High最新锐的视频直播为主要渠道,向大家提供资讯产品。她也不再执着迷恋于单调的“硬新闻”,而是要把自己打造成“城市生活资讯入口”。

没有想到,你是这样的长沙。长沙就在这里,千百年来一直在这里。但千面的长沙,为我们留下了一千种观赏的角度。稍稍换个方位,我们就能看到更为惊艳的星城。这些年来,我们一直以文字和图片来展示她的形象,从今天开始,我们让你听到她的妩媚声音看到她的曼妙身姿。有了ZAKER潇湘,长沙生活就在你的手机里,无时差,不间断。

时光流转,你我都在改变。不变的是晨报的一腔真诚,不变的是我们的生活永远向前。生活的河流,何其博大。这里有你的需求,就有我们暖心的呼应。这里有你的互动,就有我们及时的反馈。你想看的,都在这里。你想要的,也都在这里。给时尚的你,以最时尚的回应。给酷炫的你,以最酷炫的抵达。这就是崭新的晨报,这就是崭新的长沙。

我们要重新结缘,以你的不羁来见证我们的不凡。在一个有底蕴的城市里,掀起品质生活的浪潮吧。今天的晨报,今天的ZAKER潇湘,就是你呼风唤雨的舞台,就是你恣意汪洋的主场。你是这城市的主角,你是这城市的动力人群,在ZAKER潇湘的平台上,你振臂一呼,生活的千山万壑会给你明亮的回响。新潮如你,主流如你,这就要亮出你的表情:就爱,ZAKER潇湘。

更晨报,更长沙。风的声音在脑后,大步向前勇敢出发。我们是激情的共同体,拿起手机,戴上耳机,在城市的任何角落,掌握长沙的生活脉搏。这里是比真实更真实,这里比接近更接近。通过这样的晨报,品味这样的长沙。这是何等的荣幸,我们彼此没有错过。西南云气,日夜江声。优雅生活,品质资讯,映照追求卓越的你和我。评论员周东飞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