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轲之恋”:不怕傻只怕渣

2016-10-11 09:12:2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强] [责编:印奕帆]
字体:【

据法制晚报10月10消息,张靓颖与男友冯轲大婚在即,母亲张桂英却发表公开信,指责准女婿冯轲欺骗女儿,侵吞女儿和她的公司股份,明确反对两人婚事。张桂英还将准女婿冯轲告上了法庭。今天(10日)上午,记者获悉,朝阳法院已经立案。

闻听艺人张靓颖即将大婚,最该送上祝福的不是别人正是其妈妈。可是,颖妈却用彻彻底底的反对取代了天下母亲那份最真的祝福,以一封公开信,直指准女婿冯轲欺骗女儿当了“小三”,还侵吞女儿和自己公司的股份,毫不留情地称冯轲不是一个可以托付终身的人。

实话说,好多人如笔者一样,对冯轲其人只有陌生度而没有熟悉度。但随着颖妈一封公开信全面公开,我们总算知道有张靓颖男友冯轲的存在。遗憾的是,他的出现居然闪亮不起来,居然被其准岳母贴上“欺骗”“侵吞”等负面标签。对冯轲个人来说,以如此杯具形式换来的公众熟悉度还不如不要。

没完没了的是,针对冯轲的负面爆料一个接着一个,真可谓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先是网友活灵活现爆出冯轲出轨中戏学生,小三曾是张靓颖粉丝,接着又是张靓颖公司老员工曝内幕,绘声绘色爆出冯轲对张靓颖已成功“洗脑”,该爆料人还透露,冯轲没有管理公司的能力,公司已经被他掏空。如今,颖妈又直接将准女婿冯轲告上法庭。当一股脑的负面爆料席卷而来,注定这个秋天对冯轲个人来说实乃多事之秋。

“靓轲之恋”还能走多远?相信此刻有许多关注此事的人难免会发出此问。

现实生活中,尽管长辈包办不了婚姻,但因为准岳母看不顺眼女婿最终导致恋人分道扬镳的事似乎也没少发生。在颖妈不看好到“不是一个可以托付终身的人”的情况下,“靓轲之恋”会不会重蹈丈母娘反对致恋人分手的覆辙?

一个女人再有宽容心,会不会大度到对男友的出轨无动于衷?多少恋人因一方的不忠而选择分手,应该有据可查吧。假使冯轲果真感情出轨,张靓颖能只当什么也没有发生吗?

都说身处爱情中的女人容易犯傻,但终究有醒悟来的时候,只是时间迟和早。有一天,张靓颖真发现所爱的人不值得一爱,她还会将爱情坚持到底吗?

尽管张靓颖已发声回应称自己不是傻瓜,有自己想要的方向,自己的家事自己会处理和沟通,看起来似乎对冯轲的爱情孤注一掷。但所有的坚持要建立在冯轲没有问题,特别是没有原则问题之上。因此,要问“靓轲之恋”还能走多远,恐怕取决的不是张靓颖傻不傻,而是冯轲究竟渣不渣。

“靓轲之恋”何去何从,虽想祝福,但只能看看再说。但愿冯轲在人生的多事之秋经得住一切检验,所有问题如他回应的那样,干干净净,光明磊落。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