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香也要勤吆喝”

2016-07-11 08:35:43 [来源: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责编:印奕帆]
字体:【

湘潭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曹炯芳

《湘潭市全域旅游发展规划》等顶层设计必须面向长远,站在全省乃至全国的高度,科学编制好,突出规划引领作用。目标是把湘潭打造成为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城市、全国红色旅游融合发展示范区和国际化的文化旅游名城。

突出空间布局功能,整合提升城乡布局、产业布局、路网布局,强化空间功能,提升配套功能。宣传推介重亮点,“酒香也要勤吆喝”,突出旅游重点,打造旅游亮点,实现旅游品牌升华。产品提供多样化,整合提升原有“零星”旅游产品,形成“山要奇、水要秀、人有名、城市特、文脉深、服务优、交通便、选择多”的整体思路。政府作用创方式,政府要转变发展思路,走出一条创新投入方式、服务方式、引导方式、项目推介、能力培养的全新路子,以新的举措来推动全域旅游。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