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玲姐姐:万人迷靠的不是天使般的面孔

2016-06-24 16:04:22 [来源:长江网] [作者:刘亚娜] [责编:戴瑶霖]
字体:【

6月22日,“少女心”林志玲北京飞台北清新优雅现身机场。气质超凡的志玲姐姐到哪都会成为人们的目光焦点,候机时坐下没多久,就被机场地面服务的“少爷”发现,胆大的“少爷们”上前求合影。志玲姐姐贴心地刻意双腿微微弯曲,没让自己显得过高。

“万人迷”志玲姐姐自出道以来,人气一路飙升,粉丝年龄跨度空前,可谓“老少通吃”。虽然偶尔也有负面新闻出现,但是在各种公众场合,姐姐不经意展现出的优雅和教养,特别是对待普通粉丝和工作人员的谦逊态度,让她赢得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和赞誉。明星是否走红可能有一定的运气成分在里面,但是能否一直被粉丝们持续关注,拼的可能就是底蕴了,姐姐被粉丝们如此厚爱,自然不是没有来由的。

林志玲,女,1974年11月29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毕业于加拿大多伦多大学,中国台湾女艺人、演员、模特、歌手、主持人。1998年,林志玲参演张国荣的MV《Everybody》而正式出道。2001年,其在华冈艺校兼职教舞时,被星探林健寰发现,开始其模特生涯,由于甜美清丽的外貌与姣好的身材而被媒体冠以“台湾第一名模”的称号。

2007年,林志玲参与拍摄了吴宇森导演的电影《赤壁》,并凭借该片获得第二十八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奖。之后,她陆续拍摄了《刺陵》、《决战刹马镇》、《幸福额度》等电影。2013年,林志玲主演的电影《101次求婚》、《富春山居图》和《甜心巧克力》相继上映。2014年,林志玲代言网页游戏《女神联盟》繁体版,并在其中饰演光之女神形象;11月,其参加了天津卫视的明星真人秀节目《喜从天降》。2014年主演谍战电影《王牌》。2015年,与黄子佼共同担任金马奖主持人;12月29日,林志玲连续3年捐出私人收藏与二手衣物,将义卖所得全数援助弱势群体。

2016年2月,参加的第二季《花样姐姐》海报曝光。2016年3月18日,《花样姐姐》曝出一组与正在录制该节目的林志玲有关的花絮视频,视频中,林志玲穿着白色睡衣在墨西哥的清晨中醒来,睡眼朦胧的林志玲在视频中对着摄像头撒娇,事业线若隐若现,嫩白长腿、纤细手臂,展露出女神的姣好身材,对着众多网友上演了一把极致诱惑,不少网友看后表示愿意去做那个摄像头。(刘亚娜)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