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绿帽子换取红票子 很无耻

2016-04-27 09:19:3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忠卿] [责编:印奕帆]
字体:【

重庆市江津区两名屡教不改的中年男子,丧尽天良地利用妻子站在街边,色诱六七十岁的老大爷到出租房按摩或发生性行为,而躲藏在外的中年男子则利用间隙时间盗窃作案。合江县警方接到受害老大爷报警后,展开蹲点布控,一举将色诱团伙的两男两女捉拿归案,破获10多起色诱盗窃案。(4月27日《四川法制报》)

男人以出卖妻子色相为生,这种吃软饭的男人很无耻,堪称渣男。

可在大都市重庆,居然有两个中年男人,不以正当的职业谋生,靠劳动挣钱致富,而是与妻子沆瀣一气,图谋不轨,他们选择的作案对象,大多是六七十岁以上的老人,之所以这么干,盖因老人体力不支,警惕性不高,一旦遭遇女人勾引,很难把持得住。毕竟站在面前的是一个30多岁的女人,散发出一种成熟之美,加之对方要价仅仅只有20元,这种低价交易,很让这些老男人心动,或许这就是老人屡屡掉进陷阱的根源。

30多岁女人与70多岁男人上床,20元就可以成交,这种事情会发生吗?可惜身在迷局的老人很难识破其中有诈,被搜刮走钱财,一点都不让人感到意外。可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色诱老人的女人也有进入实质性动作的时候,肮脏的交易之后,虽然获得了嫖资或不义之财,但出卖肉体是客观存在的。

女人的可悲之处在于,一个男人如果连妻子都不在乎,为了红票子不惜戴上绿帽子,这样的男人真的爱你吗?色诱老人盗窃来的钱财,你会心安理得吗?这个社会诱惑无处不在,不论男人、女人还是老人,都应该行的端走的正,你在伤害别人同时,其实自己就是一个受害者,这宗案件中的男男女女,其下场都很不幸,让人有一种恨铁不成钢的感觉。

还是那句老话,做人做事守法始终是第一位的,究竟是数票子舒服,还是戴绿帽子舒服,只有渣男才会选择后者,必遭世人鄙视,警方也不会放过你。以妻子色诱老人,必然是疯狂一时后悔一世,以“洗具”开场“杯具”结尾,这是铁定的规律,谁也无法置身于事外。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