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员拖拽女大学生 莫非又想补“青春”?

2016-04-26 10:29:5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强] [责编:印奕帆]
字体:【

有些人不用见其人,一听职务就让人尊敬几分,起码判定其应该是个正常人。比如中山市所辖的黄圃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何某,堂堂纪检干部是也。可就是这么一个在我们看来挺正常的人,挺尊敬的人,做的事情却极其不正常。这不,据4月25日《法制晚报》报道,广东中山市市委市政府官微“中山发布”于24日晚间发布消息,确认 “纪委书记在路上公然拖拽女大学生”事件的涉事者就是此官员。

堂堂纪委书记为何在路上“搭讪拖拽”女大学生?在警方调查取证的结论还没出来之前,不排除其交代的“是自己认错人了”的可能。可还是不对头呀,即使是认识的人,为什么强行拉对方上车?对方和这位纪委书记究竟是什么关系?“搭讪拖拽”,该不会是为了办案需要吧。

再说,“是自己认错人了”也只不过是“搭讪拖拽”的种种可能中的一种而已。还有可能此官员原来就是一好色之徒,因为垂涎于该女大学生的美色已久,于是这回他瞅准机会,强拉人家女大学生上车,想来他个霸王硬上弓。要知道,此前“耍流氓”的官员可是一个加强又加强了的加强排呀,多一个似乎也在“意料之中”。

可是,倘若该官员确实乃贪色之官。那么,他为什么贪女色呢?刚刚有落马贪官忏悔,说追求女色为的是想把失去的青春补回来。莫非,官员拖拽女大学生,又是想补“青春”?

说“想把失去的青春补回来”的落马官员如是忏悔:剖析我自身蜕变的原因,首先是自己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扭曲了。这“三观”是一名党员干部的“总开关”。总开关出了问题,对客观事物评判的标准就会出现偏差,对自己的行为就会迷失方向,对什么是美,什么是丑,什么事能做,什么事不能做等都变得模糊起来。……

堂堂纪检干部为何“搭讪拖拽”女大学生于“公然”之程度?其人又有什么样的忏悔?真想听听他怎么说。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