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咏琪颁奖礼摔倒 脸书报平安

2016-04-25 14:41:54 [来源:东方网] [作者:白东河] [责编:印奕帆]
字体:【

据报道,第6届北京国际电影节23日晚上举办闭幕典礼,港星梁咏琪上台颁奖时,却不慎跌倒,摔了个扑街,引发在场人士惊呼,事后她在脸书上向粉丝报平安,自嘲自己“傻傻的”,也解释事发经过,让粉丝又心疼又无奈,频频留言安慰,希望她平安无事。(2016年04月25日光明网)

在娱乐圈,让人看不惯的是那些耍大牌、玩脾气、半小嘴的明星们,很有“高大尚”,甚至是让人“可望而不可及”的架势,似乎这个世界仅有自己,对于粉丝也好,其他公众也罢,投来的关心,甚至是关怀,根本不当回事,或者说是耳旁风,这既伤了大家的心,也损坏了那些明星的形象。

但毕竟这是一部分人,也不是全部,就在娱乐圈,那些大牌明星们,有修养,有素质,把粉丝和公众当上帝的大有人在,这就是梁咏琪。

事实上,作为明星,无论是走秀,或者说是在公众场合亮相,难免会出现一些失误,或者说是误会,就此有一些明星走红地毯时摔倒了的,或者说衣服不小心开裂了的,或者说是香槟酒洒在身上的,这时候,即便不是明星自己,就是观众也为明星们担忧,担忧的是在这样的公众场合,而且有些是现场直播,既让明星们下不了台,也让他们好尴尬。如果是摔倒,还惦记着明星的安全,身体状况。

就说这次的港星梁咏琪,当她在颁奖礼上摔倒时,粉丝们非常牵挂,既心疼又无奈,而且还留言安慰。而梁咏琪本人不仅仅是感动,而且也是给予粉丝同样的牵挂,因此,她通过脸书向粉丝和公众报平安,并且也把出现这个状况时的情景说出来,让大家明白真相,更让大家少些牵挂,让大家的关心不要“付之东流”。

或许,我们一些明星不会这样了,面对粉丝的牵挂和关怀,一味地指责主办方,什么样的台子,或者说是怎么组织的,诸如此类,不胜枚举。

这是一种冷漠,这样的方式,非但让关怀成为了冷漠,也让自己的形象冷漠,只能是伤了大家的心。

而当你通过回复粉丝的关怀,用自己温暖的话语化解当时摔倒时的被动,或者说是“丑态”时,这种不忘粉丝牵挂的牵挂让人更牵挂,赢得的更是尊重,也是理解,而且提升形象,反而不是摔倒,而是人气的上升。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