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媒体不能太CNN

2014-03-05 11:19:30 [责编:熊星]
字体:【

 “3.01”昆明暴恐案发生后,国内外媒体纷纷对恐怖分子的犯罪行径表示谴责。然而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却在《持刀的恐怖分子在中国的火车站杀死29人,砍伤130人》的报道中别有用心地将恐怖分子打上了引号。3月2日,联合国安理会发表媒体声明,“以最强烈的言辞”谴责1日发生在中国云南昆明火车站的恐怖袭击。声明强调“必须将这一恐怖主义行径的实施者、组织者、资助者和支持者绳之以法”。

这已经不是CNN们第一次用双重标准对待中国!每次中国打击分裂组织他们就说中国欺压人权,每次分裂组织袭击百姓就集体“失明失聪”!CNN们,你们真的具备做媒体最基本的素质吗?中国立法学会副会长刘仁文认为:凡是针对无辜者的暴力行为就毫无疑问是恐怖行为,不论他是基于什么动机。可CNN却给它打上引号了,它是个“正常”的新闻机构吗,倒像个双重“恐怖主义分子”。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