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狠最美拆迁女市长”被双开

2013-12-30 11:50:51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黄炜信]
字体:【

吉林“最狠拆迁女市长”被双开,曾称有尚方宝剑。吉林省舒兰市原市委常委、副市长韩迎新昨天被证实开除党籍、公职,其涉嫌犯罪问题已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公开报道称,韩迎新曾说过“我不懂拆迁法,不按拆迁法办”、“我有尚方宝剑!你们随便告,我不怕”等言论,而被称为“史上最美最狠拆迁女市长”。2011年,韩迎新更是成为焦点人物。那一年,因门面房被无理强拆,舒兰市市民许桂芹到中央上访,并得到了时任总理温家宝的亲自接待。

被网友“誉”为“最狠最美拆迁女市长”的韩迎新被双开,外貌长得如何,与心地本没有半毛钱关系,但一位外表靓丽却心肠狠毒的女子总是能让人感慨,这位女副市长备受人关注的原因正是她外表的漂亮与内心的冷酷形成了很大的差别。韩迎新曾说过“我不懂拆迁法,不按拆迁法办”、“我有尚方宝剑!你们随便告,我不怕”。公然无视法律法规,雷语狠话令人咋舌,怎么听都不像是出自一位副市长之口,而更像地痞流氓放狠话。在法治社会,此类官员还有市场,令人心悸,她的最终下台,又让人宽慰,毕竟此类最狠官员终究会越来越没有生存空间!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