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岁男孩早恋致人流产 哭喊家长杀了他儿子

2012-12-03 10:33:49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李成辉]
字体:【

  我是一名一直工作在教学第一线的教师,做了三十几年的班主任工作。在为自己桃李满天下自豪的同时,更为那些因早恋,甚至是过早发生性行为而迷失自己的孩子们痛心。如果你留心,你会发现大街上,小区里,校园里,公共场所,一对对“小情侣”俨然成了一道风景。这些‘风景’大军皆来自中小学生。作为中学班主任,我对此情此景并不陌生,一个个真实的故事就发生在我身边。

  那俩孩子是2008届的。年仅15的男孩李涛(请允许我保留这两个孩子的真实姓名)来自于单亲家庭,和同一届的女孩王燕,因为相同的家境,两个人成为了好朋友。由开始的相互同情,到相互关心,由你给我一个面包、我给你一瓶饮料,到频繁接触,乃至于双双旷课,彼此到对方家过夜。

  详情:中学生早恋致人怀孕 哭喊杀了他儿子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