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坛东村门事件续:男女主角身份大揭秘
2009-09-16 18:13:19 华声在线

  核心提示:“东村门”视频帖子一出,杏坛板块空前火爆,看了“东村门”视频的网友陆续透露关于男女主角的少许信息,更有网友发了名为“09年下季大片--杏坛门之影评”的恶搞之,戏称“男女主角”为“狼男”、“杏联妹”,自此“东村门”“杏坛门”的相关信息占据了国内各个论坛的版块,引无数网友“窥视”。

  东村视频的帖子一出,杏坛板块空前火爆,原帖在两日内竟有124页回复,未能一睹视频者回帖求共享视频,看了视频的网友中,有人陆续透露了少许关于男女主角的信息,更有网友发了一名为“09年下季大片--杏坛门(又译东村视频)之影评”的恶搞贴,网友戏称“男女主角”为“狼男”、“杏联妹”,自此“东门”“杏坛门”的帖子占据了杏坛版的首页。

  最新进展 网友纷纷发帖揭底

  网友们纷纷发帖、回帖揭“杏坛门”男女主角的底细“狼男”、“杏联妹”到底是何方人士呢?报料的网友称,“男女主角”都是杏坛东村人,两人初中时一起就读杏联中学。

  “狼男”姓黄,是杏坛东村小学一老师的儿子,家就住在东村小学对面,目前没有读书了。“杏联妹”今年则刚升上高一。

  同时,很多网友回帖表示之前都已经看过该视频,并通过男女主角的相貌,提供了零碎的信息:网友“柑蕉桔梨囖柚”回帖称,“杏联中学,初三的”,“相识在茅屋”称“我听讲个个女依家升上职中啦啵!”“慜慜煮籽”的网友回帖称:“呢个视频我都睇过了,我仲发到成班同学都有先”,另一名网友“莪昰哆餘啲”回帖:“传闻好似系果个男主角发的,不关其他人事”。

  男女主角家境条件均不好

  昨日下午,记者辗转联系到一名目前就读于杏坛某职业技术学校,自称是视频女主角初中同班同学的女生。该女生称,“杏联妹”就读于该校旅游专业,男生的性格都不是很好,父亲是残疾人,母亲则在东村做小学教师,而且也知道儿子这件事。该女生称,男女主角并非情侣,由于女生家境不好,答应与男生发生关系并拍摄短片,是为了400元的“片酬”。

  让人不解的是,该女生称,女主角也知道视频被传播,但目前仍然正常上学,显得并不在意。

  相关链接

  "杏坛门"东村视频:90后"门事件"再次震惊网络(附视频截图)

[稿源:奥一网] [责编:龙腾]

已有条评论

已有0朵玫瑰

已有0个臭鸡蛋